今天的自拍,今天开始有头像,就这么定了
婷eveing

女神的眼泪

今天超爽
一个人蹲在马路边上哭了好一阵
要不是领导打电话喊我回公司
我打算哭个畅快
心里多少有点集绪
好不容易今天抽空去把驾证分卖了
违法行为
但是分要到期了
卖点钱总是好的
然而找的穿穿不靠谱
一个人默默排队
默默办完手续
第一次办
然后说要钱了
穿穿来了
跟我东悬西悬
墨迹半天
在巷子口跑了
啊!我追啊
没追到
然后很伤心
也没办法
心里闷气
一下子蹲下哇哇大哭
我确实很伤心
因为太信任人了
有时觉得人好可以交朋友
可好多时候
人好确被辜负
所以
真的好伤心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 婷eve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