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自拍,今天开始有头像,就这么定了
婷eveing

战争

叙战是不是很惨
今晚看了视频
我没有很难过
我没有那么同情
为什么呢!我不知道
我们国家以前也遇到这样更惨烈的战争
我们曾经也很可怜
我的感觉是!还好我们国家现在是安全的!各种生活的艰苦也还好有个稳定的国家让你去品尝!生活也还可以过!
为什么要战争
我查了很多回答
有些复杂的看不懂的
只有一个回答我大概懂
也好像认同
中东国家永远都不可能平静!关于宗教和资源的问题!
没有战争的话!全世界都会对他们畏惧!
这个理由我也不是很懂!我却认同了!
相信战争的发生总是有利的一方面!虽然死亡的不是我们国家!不是我们身边的人!我们只是暂时不会因为战争而死亡!感觉不到恐怖和抵制!如果!就算今天是A国打死了B国!假如我们现在就是A国!经过许多年后!B国的后代强大了!又对A国发起战争!也许那时也打不过A国!也可能是其他国家!人类到不太可能因为战争灭亡!但这样打下去!弄个种族很可能会灭亡!也就说现在因为战争会断子绝孙!以后你的子孙可能因为战争断子绝孙!
每个人都在为战争的游戏参与着
到底战争打下去的意义何在!我不知道
我还是认为战争是有利的一方面

评论
热度(1)
下一篇

© 婷eveing | Powered by LOFTER